close
我也覺得一定是我的腦袋搭錯線了,竟然會選擇一個三個月後就要考試的科目,而且這個科目還非常難懂。

從衝動報名到現在二個星期了,正視這個考試而用功唸書也滿一星期,我真的累了。我說我想再回去當學生,可是卻偏偏選了學生生涯裡最不討喜的考試來回味,這不是腦袋搭錯線是什麼?

於是我星期六、日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,只能比平常上班時睡晚一點點,就要起床唸書了。而在家裡看書的效果,對我來說非常差。我總想著床、枕頭、棉被的溫暖懷抱。於是只好去尋求外面的K書中心了。當然就要早起去排隊搶位子。

平常日也不輕鬆。上班時間不能看書,下班之後拖著一身疲憊也還不能窩在沙發上看偶像劇,而是要趕往另一個可以安心、安靜看書的地方,常常回到家眼皮已睜不開,身體一沾到床就不省人事、昏睡過去。

雖然看法條的過程很有趣,常會看到不知所云的繞口令,如果不小心看懂一條法條,就像中樂透一樣沾沾自喜,好像自己已經被錄取。

總之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,反正再三個月考完後我就解脫了。屆時我要變本加利把這三個月沒看的書都補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