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可怕啊,我來到這個公司已經四年整整了,好可怕啊。
又讀完一次大學的感覺真是有夠快的,而且可怕的是二次大學都是在虛渡裡完成的,哎喲~我這樣算是始終如一嗎?

總統一年的任期只有四年好像也有點少,虛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一眨眼就又要開始拼選舉了。記憶中好像大選前一年就開始拼選舉,所以嚴格說起來總統第一任的四年任期是這樣分配的:
第一年:yaya,拎杯當總統了
第二年:想一想接下來要做什麼
第三年:哎呀,想好要做什麼,但要開始拼選舉了
第四年(當選):好吧,拎杯連任了,總要開始做事
第四年(落選):干,輸了。 →不過,通常都是會連任的,鄉親們好給面子啊!!

若沒有意外連任後的四年是:
第五年:延續第四年,來做點事好了
第六年:找下一個接班人/傀儡了
第七年:開始要助選了
第八年:接班人/傀儡訓練完成,yaya

當總統果然是yaya開頭,又yaya結尾啊!!!


說著說著還是覺得很哎呀,畢竟我有四年的青春就這樣不見了呢!

去年滿三年的時候,有個廠商很不會說話,可能是因為她會的辭彙太少了,應該要多讀一些書的啊。
我們第一天見面,談生意時就不巧的碰到中午休息時間。其實我很不喜歡跟陌生人聊天的;聊天就算了還要吃飯;吃飯就算了還要我先付帳。
一整個就是很心不甘情不願。
因為我的話題庫是要用來發網誌的啊!!!

她:「L,妳來公司多久了啊?」
我:「三年多。」
她:「喔!」
我:「怎麼了?」
她:「沒啊,覺得妳就是來三年的樣子。」
我:「怎麼說?」
她:「嗯…嗯…嗯…」
我:「是因為說熟不熟,說不熟也還好嗎?」
她:「嘿嘿」

干,是想怎樣?到底想表達什麼啊?
說清楚講明白啊!!

不知道又過了一年,滿四年的我在外人眼中看來又是什麼樣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