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鄉民們:
我有一件非常值得大家開心的事情要宣佈,這真是我始料未及,從來沒有想過的事,非常值得我們大聲喝采呀!!
現在就來公佈這件值得我們去慶祝的事,那就是:
有人來我的留言板刊廣告耶。

你們不要說「這有什麼好值得慶祝的?」所謂有廣告的地方,必定是那些廣告商想賺錢的地方,我的blog有人來po 廣告,就代表這兒的環境值得廣告商進駐。也代表我的blog有一定的人潮囉?天呀~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。

哈~我想等我的留言板充斥著一堆廣告信的時候,我就不是這種態度了。
每次看別人的blog,如果留言有廣告信,都會馬上跳過,然後換下一頁,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我的blog ,這塊淨土,沒讓幾個人知道的所在,竟然也有廣告業者這麼不挑食的來發送廣告,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挑錯人了,但為了紀念第一篇廣告,我會留著,日後如果還有人再來貼的,我才會刪掉吧!!

我這幾天看那些有名的部落客們的文章,看到真的上癮了,覺得他們的文章真的很有內容。我有時候在想,這個blog是因為跟人家打賭才成立的,那到了賭約到期的時候,我還會繼續寫嗎?我還有這麼多的精神繼續寫嗎?我還會逼自己每天要來個主題嗎?距離賭約到期,已經開始倒數二個月了耶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。
我又會自己幻想,如果我的部落格真的紅了,我之前那些幼稚的文章,吐怨的文章,不就被廣大的粉絲看到我幼稚、不理性的一面了嗎?然後,我就再也不能大聲的說:這裡不歡迎過路客喔!!最可恨的是,竟然免費幫舒寶打廣告,上次我充當麻豆時,寶哥有說要給我紅包,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文,那我的部落格紅了,不就又便宜他了嗎?
然後呀,如果我有幸被邀請上節目,主持人問我「當初為什麼會想成立這個部落格?」我可以說「因為我跟人家打賭嗎?」
我真的好煩惱喔。

唉,廣告商還是不要來啦!你看,你一來就讓我想了這麼多,很討厭耶!



對了,要告訴各位7-11沒有做假。
7-11已經連續二、三、四年在夏天舉辦飲料買二罐就可以抽折數的活動,我每次都折到七折、八折,我也每次抽的時候會想「到底裡面有沒有比較低折數的簽呀?」
好了,我要在這做公信,7-11真的沒有做假,因為,今天早上我去買飲料的時候,就抽到1折。
店員拿到一折,很低調的驚呼(店員是低調的人)「哇,一折耶」
而我本人的心情也是很低調的澎湃(我也是個低調的人呀~)
結果,一到公司馬上就跟維倫說這件事。看來我還不夠低調,只差沒拿拉砲出來放了~
維倫今天的早餐才21.5,你看有多省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