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臨時起意去吃壽喜燒。我很白痴的訂了位,訂位時間到了的時候,店裡只有一桌客人;待我們用餐完畢(用餐時間還限時1.5hr)店裡總共也才三桌客人,是為了什麼要訂位啊?

聽完消費方式,燒鍋上來、菜肉都上桌之後,張倫看著燒鍋,一直不停的碎碎唸。

「我媽都沒有吃過這麼好的東西,改天應該帶她來吃吃看。」
「這種店連進都沒有進來過,這樣太不應該了,應該帶她來吃一下的。」
「可是我媽又會嫌很貴,她這個人厚,就是太節儉了,窮怕了。」
「嗯~應該要帶她來吃一下的,看什麼時候再帶她來吃。」

說完,還很應景的吸了鼻子一下。

這個孩子真是揪感心,只是不會說好聽話而已。

本篇的重點來惹:
我們很不爭氣的只吃了45分鐘就吃不下了,所以張倫就去付錢。
我問他總共多少錢,看金額對不對,他說他不知道,我叫他拿發票出來看啊。
他竟然跟我說:沒有發票!!!

幣人就不爽了!!!
你這麼大一家店,竟然沒有發票。

後來幣人就又進去店裡,還非常仔細看了一下有沒有免開統一發票的貼紙,就是沒有在顯眼處看到那張黃黃圓圓的貼紙。
我沒有表情,但我相信我的臉不是很和善的樣子。

幣人很客氣的跟小姐說,我要開發票。
小姐才開給我。
對於這種逃漏稅的店家,幣人真的非常厭惡!!
一定要上部落格告訴大家!!

竹北歐吉桑壽喜燒,以後要乖乖開發票,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