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休二日也有好幾個星期了,今天實在忍不住上來寫個文章。

***
前天下班的時候,張倫倫一直催我快一點,走到卡鐘前,我還在慢慢走,他就很不耐煩的跟我說:「打卡啦」
那一瞬間我好像某個開關被開啟,就接著唱:「開心的動一動DAKARA,低卡沒有納DAKARA。」
倫倫很無奈的幫我打卡,我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跟他說:「我好有創意喔。」

***
昨天的晨間新聞是余天余立委的畫面。
他說:「寧願洗錢也不要洗腎」
記者說:「拿洗腎的弱勢族群跟洗錢比,看來這些政治人物什麼都能洗,就是不能洗心革面。」
我好佩服記者的創意。


***
昨天下班一直掙扎要不要去加油,因為油錶處在"不加還可以撐一下,要加也可以"的狀態。
突然想起:這週油價是怎麼波動的?漲還跌?
又想起:記者都去追毒奶了。
所以,油價組的記者輸毒奶者的記者了,認真點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