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例,一大早先來看一下網路新聞。

奇摩首頁上就登了這則新聞
是說天蠍座老闆徵人啟示中明寫著獅子座勿試。
我一開始想:天蠍座也知道和獅子是天敵嗎?
再想:這樣也不錯,至少不會浪廢時間--進公司後才發現和老闆不對盤。
但是點進去之後,天蠍座老闆說:「獅子座員工老是將氣氛弄得很僵…」→這我就不得不說了,我從來沒聽過哪個獅子座把氣氛弄得很僵的耶。

好吧,事實證明,獅子和天蠍真的是天敵。


之後,我點到影劇版。
看到了班傑明的新聞。
我真不敢相信,這部片竟然「創下歷年情人節檔賣座冠軍新紀錄」
不會吧~是我不識貨嗎?
2/15晚上我和陳婷娜在看這部片,看不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,一整個是用逃的去睡覺的,完全不留戀。
陳老爹更明顯,電影開播30分鐘後,就溜去房間打電動了。
這樣的電影,竟然創下賣座冠軍新紀錄!!
內容除了寫班傑明那特別的體質,也沒多著墨他和他情人間的事,為什麼情人節的時候大家要去看這部片?

這個世界,真奇怪啊~~或者,我真的不會看電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