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6 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,這天我擁有了一個新的身份,我終於學會開車了。

開車不難嘛 (揮手帕),只是一直沒去學,啊就不想學啊。
後來覺得不會開車都找不到工作,很奇怪,啊工作上也不一定要會開車呀,這很重要嗎?
以備不時之需,平常沒在開,真的遇到雄雄要開真的很令人害怕好嗎?(戳太陽穴)

筆試其實很簡單,雖然我一開始做模擬考只有67.5分,被駕訓班的阿姨唸說「差太多了啦差太多了啦,你有沒有看書啊?」
幣人覺得,阿姨歪打正著的戳到我的罩門:拎杯就是激不得啊!!! 所以,去監理站考試的時候,幣人硬是拿了個100分回來。

下午去駕訓班原場地考試。
我覺得現在的駕訓班好聰明喔,都會去申請可以原場地考試,學員才會習慣場地,考照率才高,然後學員才會更多,真的好聰明喔。
因為駕訓班的場地很驚險呀,邊上坡要邊右轉耶,真是太有挑戰性了!!

然後啊,還有一個更聰明的:我的教念就是考驗員。
當時他拿名片給我的時候,職稱就寫「教念.考驗員」
我一直沒有理考驗員那三個字是蝦咪意思,教念可能有點失望,他可能覺得我應該要用驚訝的眼光看著他,然後說「我幸運可以請你當教念喔!!」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。


但教念是個好人,他講話都很輕聲細語
有時候我不按他的指示就左轉右轉太早打方向盤
他也從來沒有兇過我,或說什麼制止我的話
只教我要怎麼修正
我覺得他真的是個脾氣很好的孩子

現在大家都會要原車原場地考照
我更厲害喔
我是原車原場地原考驗員考照
喔~我拿不到駕照是不是很沒天理?!

所以,我拿到是應該的。

恩,這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。
不管怎麼,拎杯可以開車出去兜風了~
喔耶~

還有,教念沒有作弊沒有作弊沒有作弊,大家不要誤會他,要就誤會我好了~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