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這樣,很久很久才發文一次。

其實生活上也沒有什麼大改變。
不過就是上班、下班、睡覺、上班…一直在循環。

可是要說有些小插曲,當然也是有。
前二天和郭小娟去樂華夜市,有點失望,跟我心目中的樂華不一樣了。
距離上次去樂華,是二專的時候吧,竟然也過了七、八年了,好可怕啊
也許那時年紀小、流行的東西也不一樣,所以會覺得樂華很好逛,這樣就滿足了
前二天又去走訪,竟然前前後後只吃了雞油飯+綜合果汁,就不知該吃什麼了
最後勉強外帶鹹水雞回家吃
否則去夜市還空著肚子回來,真的很不像話 (是說那天真的是空著回來的,已經不像話了)
但是綜合果汁好好喝
我跟老闆說我不要冰不要糖,所以老闆跟我說「一般來說綜合果汁是七種水果,我給你八種」
原來一種水果=冰塊+糖
那是水果便宜還是冰塊+糖貴?
總之好好喝啊,今天去士林還要喝

工作上我接觸到跟以往不同面向的工作內容
但同時也要習慣不同老闆的經營方式
也要知道每個老闆的毛是怎麼長的,才知道要怎麼摸
一間公司的文化怎樣,真的跟老闆有很大的關係
上班沒有人說話,也沒有我哈很久的下午茶文化
我想…應該是可以理解的吧

今天早上用洗衣機洗一堆褲子
我們家的洗衣機又給我當機
明明丟進去的時候跟我說37分鐘就要好了
真的洗好的時候卻已經快要一個半小時了
可以不要這麼任性嗎嗎嗎嗎嗎

在外租屋就是這樣 (攤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