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期的Cheers雜誌有提到名人如何使用筆記本創造自己的人生。其中李欣頻就說,她睡前一定會冥想,那時的腦袋最沒雜質,最多靈感,而睡覺睡到一半,有靈感一定馬上跳起來寫。我心裡就想:她真有毅力,能對抗睡魔。果然沒錯,我昨晚在夢裡,夢到二個主題呢,就因為沒有跳起來寫,今天早上已經忘光光了。

一整個早上都很洩氣,天上掉下來的主題,就這樣被我睡走了。那二個主題是很棒的主題呢。

因為娘親和陳婷娜出國去玩了,我開始學習怎麼跟我爹單獨相處。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因為我和爹一直沒有很熱絡的關係。
昨天我吃完飯,就去上網,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「老爸一個人在外面看電視,會不會無聊呀?」我突然想出去陪他聊天。可是,我跟他沒有話題呀(抓頭),電視也不是我愛看的(踱步),怎麼辦才好?甚至我還覺得有點冷清,唉,好想陳婷娜喔,她在家的時候雖然都一直在打電動,但是至少我有一個講話的對象。

出國玩很多人不習慣的,就是沒有手機可以用這件事,漫遊費太貴了。
因為現在人手一機,打電話已經變成非常方便的一件事,簡直無法想像以前要打公用電話,更早以前一村只有一台電話,再更早更早以前,只能用飛鴿傳書。天呀,等鴿子把書傳來的時候,不能解決的事情也都解決了。說不定這也是訓練自己解決事情的能力啦!!

哎喲,還是很想睡。我在夢裡很努力的想要把話題記下來的說~
好啦~有想到再補充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