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來了個新的副總,為了認識大家,和我們約了時間開始進行一對一的面談。
當然啦,主管是會先被徵召的。業務部的主管面談完畢之後,就有跟我們討論一些公司未來的大方向。
我也聽聞了一些已經面談過的人發表感言,很奇怪的,反應很兩極耶。有人說:「很好呀,這副總很好耶,她很有幹勁,我講的她都懂。」也有人說:「很機車耶,問這麼深又很仔細。」哇~怎麼會這樣子呀?

這讓我不小心就想到了哈利小波裡面的恩不里居教授,我講的,跟她意會的,完全是二回事。她心裡只有她的魔法部長,只要跟魔法部長想法不一樣的,就列入她的黑名單,以致於對她的印象非常二極。後來我想想,說不定她是麗坦史磯,專門寫一些八卦雜誌…講的跟自動紀錄筆寫的,完全不一樣…

好啦,以上是我胡亂聯想,業務部還發始沒有去面談,等到面談後再來說心情是什麼?對主管的印象如何?

有一點很怪的是:這位副總主要的負責部門是哪些?
業務主管說:是企劃、推廣這一塊。
而其他人又說:是來管資材部的。
我想,會不會是二個都管呢?

還有一點,據說業務部以後要搬去舒寶上班呢!但會留一些人在辦公室接待。

有一點很值得高興。
我們公司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要上班,也因為她來了之後,決定取消。哇哇~~真不錯耶!!
只是從這件事也看出每個人所擁有的power的不同。我們小職員講了不知幾年都沒有用,副總只來三天就解決了。難怪呀~~人人都愛權力。

新副總來了,果然大刀闊斧起來了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