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多篇的主角都只提到陳婷娜,對陳吉娜真的很不公平,所以我把陳吉娜芳名寫在標題上,夠意思吧!!

昨天晚上呢,吉娜終於甦醒了,我就想沉寂好久的她怎麼了?原來她是沒有我的blog。好咩,就說要搬家了咩,誰知你竟沒有看到通知。
所以昨天吉娜很認真的補繳作業,留了好多言給我。

首先,我先看到的留言是,吉娜說寫很好的那一篇。急忙興沖沖的去看是哪一篇?被稱讚耶,不容易的說。
哎喲~原來是「不只是壽司」那篇喔!!
竟然問我是不是自己寫的?
這樣問太污辱我囉!!!每一篇都是我嘔心瀝血之作耶!!!就算偷懶,也懶得很用力耶,怎麼可以懷疑我去抄襲別人的???

再來,有好幾篇陳吉娜都說很好笑。
我承認有些笑點是我刻意安排的,如:我敷面膜時,陳老爹驚呼:好可怕。
但我沒想到「超好睡音樂」竟然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有沒有這麼好笑呀?
更沒想到,就連「管理委員會」也有笑點。笑點,你在哪裡,出來呀,我找不到你。

我應該不是諧星吧?!
我離諧星還差得遠遠遠的吧?!
諧星應該是陳婷娜才對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