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是我個人感覺,還是事實真的如此,感覺很多同事的鬥志沒了。不要說鬥志,就連上班的意願也快要消失了。拿我來說,我愈來愈討厭早上起床去上班,愈來愈討厭處理trouble,每天上班只求平平靜靜的下班就好了,這樣的人,對公司來說,會有多少生產力?
我不是拿我自己開刀,因為我已經聽到很多人想要遞辭呈了,舉個例子給大家看,不知會不會有人看到,但話說回來,看到了又如何?
今天和DJ、薏邦的人開會,所謂的進度報告。講一講,就講到以後國內展覽的事情會交出去給專業團隊來專職負責,我心裡真是大聲說讚呀~但對象如果是薏邦,我的那個讚又打折扣了,因為薏邦真的很不得人疼。尤其薏邦提出,若是由他們來處理這樣的事情,那麼希望公司有個單一窗口,我心裡就想這種事一定會落到我頭上來的,因為不是我,也想不出是誰了。薏邦說得很好聽,說不要讓大家的指令混淆,也讓公司內部的運作盡量簡單化,其實他們說的,就是只聽特定一個人說話,也只回報給特定的人,說簡單一點,只找一個人麻煩就夠了,不用麻煩到全公司。
不過,聽到DJ有這種想法,心裡還是大聲鼓掌,我們已經受夠了要去展覽、舒寶值班的日子。現在舒寶的新人來了,展覽如果又交出去,那麼整體而言,對業務部是很大的一件好消息。而對在下我來說,就是我的工作內容要出來了。我現在看清楚了,舒寶的帳要我管、我對帳(可惜錢不是入我口袋),然後又是薏邦的窗口,再來就是主管交辦的雜項了。再加上除了舒寶以外的工作,簡言之,我的工作就是一頭栽進ERP裡就對了。說到這個ERP,我不懂為什麼全部的人都覺得舒寶的ERP"應該"我要去弄?究竟關我什麼事呀?還說要有一個人去核單,我可沒有這麼大的權利去核單,我只是個小助理說。
今天有去舒寶和新人第一次接觸一下,本來是要教她ERP的,但不知怎麼一直連不回公司的系統,就有小小的聊一下。她還蠻溫和的,不知聰不聰明。30幾歲了卻是第一次上正職的班,之前都是做兼差的,有點擔心,但進貨、出貨買賣的觀念有,所以目前看來還OK,希望她可以撐很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