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玉姊姊騎車一直都很小心,除了和倫倫哥哥吵架會拿我出氣,還有我偷懶不上工的時候會踢我二下,其它的時候,我幾乎都沒有受到什麼很嚴重的傷。

可是有一陣子,小玉姊姊騎車的時候一直覺得心神不寧,好像會出車禍的樣子,所以都很小心。不知道這是小玉姊姊的預感還是疑心病,總之就是每次騎車都又慢又小心。我必須承認,我已經跑得夠慢了,沒想到再加上小玉姊姊的"過份小心",速度都比阿姨還要慢了。而路上有車子要橫過馬路,或從旁邊要進到主要道路上,小玉姊姊竟然讓那些車子先過了之後,才讓我走,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慢到連我都沒耐心了。

不過就在有一天倫倫哥哥和小玉姊姊去修鞋子,修完鞋子之後,要回家時,竟然被一輛逆向的機車同胞給擦撞一下,對方的手煞車硬生生把我的前罩挖了一個洞。平常那個地方的接縫很小耶,沒想到就這麼剛剛好的對準準那個小接縫,害我破相。
最幸運的是小玉姊姊,只受到輕微驚嚇。倫倫哥哥也被對方的照後鏡撞到手臂,嚴重到回程的時候要讓小玉姊姊載,手臂完全沒有辦法施力,真的超衰的。

小玉姊姊原以為倫倫哥哥代她受了這個劫難後就沒事了,沒想到啊沒想到,過沒多久竟然發生讓我受重傷的事情。

那幾天連續下著大雨,再加上博愛爛路名不虛傳,路基都被衝毀,整條馬路上都坑坑巴巴的。大雨就已經讓小玉姊姊視線模糊了,然後小玉姊姊的安全帽又沒有前罩(本來有的,被摔壞了= =),雨是直接打在小玉姊姊的臉上,偏偏那個地方又特別暗。所以小玉姊姊的眼睛半瞇,然後一個不注意,我就跌倒了

這一跌,讓小玉姊姊整個精神來了,因為大腿撞出黑青超痛,手背也有受傷。但是,把奄奄一息的我牽起來之後,才讓她整個人清醒!!!

我的右邊照後鏡被撞斷了。

偏偏這個時候,旁邊有路人經過,嘴裡唸著「你看,又一個跌倒了。」然後,我瞄一眼旁邊的照後鏡屍體,小玉姊姊才去撿起照後鏡,但傷害已經造成了,我的右邊就是比左邊輕多了,於是我只好二邊不太平衡的慢慢騎回家。

幸好的是,隔天再騎車回家的時候,同一條路的同一個路段上的坑洞們,都被填平了,我受的傷也算是有點代價。

ps.
小玉姊姊真夠懶的,竟然還過二、三天才去幫我換個新的照後鏡,一點都不覺得我左右重量不一樣騎車很

難騎,受不了她!!


本文同步發行在藍泡泡看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