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溜~雖然敝人在下我不常生病,生病的時候要嘛是是狂灌加水舒跑,再不好就跑去西藥房抓藥,真的受不了才會去診所看醫生。唉呀~真的很討厭看醫生這種事。

對了,先跟大家說一件事,做人真的不可以太鐵齒。
我的身體真的算是很強壯,常常在狂灌加水舒跑之後就會好了,所以上星期賤人張(註1)生病的時候,又在那邊大小聲,讓人很不爽,好像幫他做牛做馬是應該的,我就撂下一句:「拎杯不會生病所以用不著你照顧啦!」說完就走人惹。
沒想到說完還不到一星期,風寒就找上我了。感覺好像講對了什麼key word,所以風寒就趁虛而入!!

再說第二件不能鐵齒的事。
前天晚上洗完頭之後,我真的有吹頭髮。只是用呼呼真的很熱,邊吹頭髮還邊流汗,感覺頭皮永遠不會乾,所以就在半濕半乾的狀態下睡覺。
睡覺的時候很熱,就開了電風吹,也不是直吹我啊,而是要讓房間內有空氣流通而已。但躺下來的時候,頭皮有感受到涼意,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起來調電風的角度,最後卻睡著了。
隔天早上起床,就已經有點在暈了。
所以說~真的不能鐵齒。

感覺這篇的點會太多,很怕大家混淆呢,下篇再進入正題,謝謝收看!!(不要再說我文不對題了)

註1:
賤人張上星期生病的時候我忙上忙下、忙進忙出。一下去買舒跑,一下去擰毛巾幫他擦身體,他還給我嫌毛巾臭,那毛巾又不是我的!!!
結果今天叫他陪我去看醫生,因為敝人在下我頭暈暈,又加上外面刮起風颱尾,本來就很難控制,所以不敢自己騎車才開口叫他載我去。他竟然轉頭兇我說:「自己去就好了。」
好的!這小子,以後他要看醫生是他自己的事,關我屁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