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是有點放不開
中間是興高采烈
最後很累不開心

因為挑不到我喜歡的呀!!!!

昨天挑四件,二白二晚
我只喜歡其中一件晚禮服
其它三件不是不喜歡,而是沒感覺!!
沒有讓我一看到就:「哇~我要這件」的感覺

再加上嫩B禮祕
還跟我生氣

我換衣服沒在累,她竟然跟我說「你先看這樣式你喜歡嗎?喜歡我們再試」
我看很多件樣式我都喜歡呀,也被我淘汰很多啊!!

禮祕到最後還問我說:你是不是心裡沒什麼想法
我就想:「我要的斜肩你沒有,單肩又這麼醜,喜歡的款式沒顏色,喜歡的顏色沒款式」

這樣我會開始擔心我宴客的時候怎麼辦
因為拍照還可以修片,美化
很多小瑕疵看不出來
但宴客是大家都在看耶

我覺得婚紗店應該幫我們做簡單的造型,就頭髮盤一下就好,再試衣服,或拿個項鍊比畫比畫
因為我們光看禮服真的完全沒有感覺
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
有些禮服我們看太素,也許加個造型就好
這樣我們也比較好選擇啊~


挑禮服真的好累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